欢迎光临上海大内双福贸易有限公司!  Shanghai Da Nei Shuang Fu Trade Co.,Ltd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公司新闻 > 2018 第二十六届 中国...

公司新闻

2018 第二十六届 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-02-27 点击次数:


日期

2018年315日- 3月18日

地点
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

展位号:B1馆 T61-3 展位


屆時歡迎蒞臨指教



自2003年起,西部制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四届,其中每年春季在西安连续举办了十五届,连年被评定为“西安市最佳品牌展会”、“中国机电行业十大机械类展会”、“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TOP3工业装备类第二”、“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”,并以其规模宏大、专业性强、国际参与广泛等特点被誉为“中国工业装备三大展之一”(上海工博会、西部制博会、沈阳制博会)、“西部工业第一展”、“中国装备制造业第一展”,是国内外装备制造业参与西部大开发、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。

本届博览会规划总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,同期举办:一带一路建设与西部装备制造业发展高峰论坛、首届智能制造国际高端论坛、工业城市工业园区西部推介会、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采购商大会等。

2017年西部制博会将更加突出专业化、实效性、国际化。


相关新闻
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